宋宋宋宋颖i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的爱意说到尽兴

【云次方】日常小甜饼

   第一次写同人,蒸煮真的太会了,每天日常都这么甜,我实在忍不住了!!写的不好的地方请见谅。

ooc属于我,他们的美好是大家的。

不是很会用LOFTER发文,这个格式我不太会弄啊😂接收任何吐槽,还有感谢大家阅读💝😘

“你穿这件衣服太丑了,快换了。”身型高

挑,穿白色西装,梳着中分任人摆弄造型的男

人盯着对面穿着便服,刚进入化妆间,有些紧

张到还没看见他的阿云嘎。

   阿云嘎并没有什么过多的话语,只是笑

着“嗯”了一声。

   郑云龙像是打开了话匣子,停不下来的怼阿

云嘎。

“你怎么看着还是这么老。”

“你这双鞋别穿了,怪难看的。”

“你今天的发型怎么回事,你都不照镜吗?”

   阿云嘎只是一一应着,然后笑意逐渐蔓

延,由只是简单的抿嘴笑变为眯起眼睛,嘴角

上扬露出一个标准灿烂的笑容。

   郑云龙看他这傻笑的样子,叹了口气,整理

好自己的衣服,然后转身迈出化妆间,“走

了,你自己慢慢待着吧。”

   旁边的新来的小姑娘忍不住问“嘎子哥,大

龙哥为什么一直怼你啊?诶,你怎么还笑

啊?”小姑娘对于这种情况表示十分不理

解,而旁边的工作人员早就见怪不怪了,这种

场景已经算是日常了。

   阿云嘎似乎又笑了一下,把视线从门外消失

的人身上收回来,认真的对小姑娘解

释“啊,大龙他就是这样,刀子嘴豆腐心,其

实他是想和我多说说话,让我别太紧张,调节

一下氛围。”

  小姑娘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已经理解,并且

对此感慨“你们俩感情真深厚,都很会为对方

考虑呢。”

  阿云嘎再次看向化妆间外,有一只正处于混

沌状态的生物靠在门旁边对面的墙上,马上就

能进入睡眠。接着阿云嘎朝那个方向大步走  

去,眼睛里都是盛不住笑意,不停的往外溢

出,整个空间里满满都是甜蜜的味道。

   阿云嘎知道他的大龙说话的时候在想什么而

且还像是自动翻译过一样,在他耳朵里就变成

了其他的词组成的话语。

“以后要试试嘎子这件衣服,我穿上才没有他这么丑”

“嘎子越来越好看了”

“下次也去买一双,和嘎子一起穿”

“我家嘎子一定要帅帅的”

以及最后那句依旧口是心非“算了,我还是在

门外等嘎子吧”

   阿云嘎轻轻拍了拍闭上眼睛休息的郑云

龙“大龙,走了。”

   郑云龙慢慢睁开眼,水漉漉的大眼睛瞪了阿

云嘎一眼,“你怎么这么慢,跟小姑娘在里面

调情吗?”

   言外之意简直就是在赤裸裸的撒娇,你是想

撇下我和别的小姑娘走吗?阿云嘎你个负汉。

 

   阿云嘎笑着看郑云龙“哪能啊,龙哥。人家

夸我俩感情好,就和她多聊了会儿。”

   郑云龙看了一眼里面盯着自己和阿云嘎的小

姑娘,然后起身向前走去“眼瞎吧,怎么看出

俩关系好的。”表面看着冷冷淡淡的,心里却

像是被蜂蜜包裹了一样,抑制不住甜。嗯,嘎

子是我的。郑云龙如是想到。

   看郑云龙自己走了,阿云嘎以为他还在生

气,赶紧追上去“大龙你怎么还生气啊。”声

调里带了点无奈和宠溺,一把抓住看起来像是

在生气,实则心情十分不错的某位小朋友。手

掌的温热顺着血液一路流向心脏,那里盛满了

属于彼此的温暖。

  然而,新来的小姑娘从这一段无厘头的对话

中,似乎明白了些什么,又感觉还是不太明

白。但还是看着他俩走开的背影再次感叹了一

句“他们感情真好。”

评论(2)

热度(34)